今天是: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教学动态 >

学院举办教学研究之说课比赛暨公开观摩活动

时间:2018-05-29 18:02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通讯员 何凡)5月16日,由建筑工程系与教务处联合举办的教学研究之说课比赛暨公开观摩活动在三教3702教室举行,学院副院长叶健、副院长欧阳琼、教务处处长文婷出席了活动,活动评委由督导中心主任杨进、化工与材料工程系主任宣爱国、机械与电气工程系主任赵振华、建筑工程系主任沈巍、教务处副处长肖艳担任,系部教师代表与学生代表近120人参加了活动。

       学院副院长欧阳琼致辞,她对此次活动的举行表示祝贺,对承办此次活动的单位表示感谢,她介绍了此次活动的目的及意义。她指出,教学工作水平和教学质量的提高,不仅有赖于职能部门的统筹管理,也有赖于系部积极主动开展教学活动,更需要师生的广泛参与。她希望选手们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并祝活动圆满成功。

       来自建筑工程系的八名选手,以课程目标、教学方法、课堂学习、课后辅导及科学研究等方面为主线,围绕各自专业课进行了精彩的说课表演;各系部教师代表结合活动进行了分享;督导中心主任杨进对选手们的精彩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就今后开展此类活动给出了建议。
    学院副院长叶健宣布了获奖名次,程刚老师获一等奖,欧振敏  老师、胡新贺老师获二等奖,严熠玮老师、乐美玉老师、宋彦朋老师或三等奖,李怡哲老师、王玉川老师获优秀奖。领导及评委为获奖选手进行了颁奖。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教师自身的专业水平,加强了系部教师之间的沟通交流。学院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不断提升教师教学能力,大力加强质量工程建设,为学院向应用型高校转型奠定坚实的基础。
                                                                                                                                                        (建筑工程系  教务处)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教务部、教师发展中心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162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jwc.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