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教学动态 >

我院举办《邮电大讲堂》之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指南》主题讲座

时间:2021-06-09 16:48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为了让全校师生更全面地了解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我院特邀请武汉工程大学王堃教授做客《邮电大讲堂》,在六楼报告厅为全校师生作题为《’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指南》的讲座,院领导欧阳琼副院长、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李昌凰、书记禹涛、经济与管理学院全体老师和正在准备赛事的同学们参加了本次讲座。
 
  讲座在欧阳琼院长对全体老师和同学们的殷殷期盼中拉开帷幕。王堃教授从大赛基本情况介绍、赛事解读、大赛作品选题、大赛商业策划书撰写框架等六个方面对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作了全面的讲解,为准备参加比赛的指导老师和同学指明了努力的方向。特别是在听完王堃教授对于如何正确地选择赛道从而提高参赛竞争力后,指导老师和同学们都感到茅塞顿开,对于接下来的大赛报名和准备工作有了新的思路。
  在讲座结束之际李昌凰院长代表经济与管理学院全体师生再次对王堃教授的精彩讲授表示感谢,希望全院师生能认真学习和吸收这次讲座的内容,并期望师生们能在大赛中取得好成绩。
  讲座结束后,同学们纷纷拿出自己正在撰写的策划书给王堃教授批阅,对王堃教授给出意见和建议大家都认真记录。这次的邮电大讲堂为我校师生参加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也为即将参赛的师生们坚定了信心。
 
 
 
经济与管理学院 教务部 

 2021年6月7日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教务部、教师发展中心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162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jwc.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