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教师发展
当前位置:主页 > 教师发展 >

教师风采-余琴

时间:2018-11-23 10:23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余琴,高级工程师,中共党员,硕士,Linux认证讲师。长期从事嵌入式软件开发,具有十年企业工作经历。曾在烽火通信工作了7年,参加了多项国家863重大项目的研究与开发工作,并完成多个通信设备的开发,产生直接经济效益上千万元。在计算机及通信领域具有丰富的实践经验和扎实的理论功底。曾获2项发明专利,主编1本教材《Linux系统开发员》。
    2016年10月进入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工作,任专职专任教师。目前主要承担计算机相关的教学工作,指导学生参加飞思卡尔智能车竞赛,主持湖北省教育厅科研项目1项。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3)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教务部、教师发展中心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162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jwc.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