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教学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教学建设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关于做好2017年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7-03-12 16:18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各有关单位:
      根据《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管理办法》(院教字〔2016〕7号)文件精神,我院决定开展2017年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申报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1.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采取项目申报制,申请人为我院在校全日制本、专科生,鼓励跨系部(校区)、跨专业、跨年级组建团队申报项目,团队参与学生数原则上控制在5人以内,每个项目配备指导教师1名。项目研究周期一般为1-2年。
2.申请人或申请团队成员在校期间主修专业学习成绩优良,学有余力,有浓厚的实践创新兴趣与意愿,有较强的组织协调管理能力,诚信守法、无不良信用和违纪违法纪录。
3.申报的项目需具有一定前沿性及创新性,并且要求立论科学充分,研究目标明确,研究内容具体,研究方法和技术路线合理、可行,必须有预期成果。具体申报立项范围可参照《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管理办法》(附件1)相关内容。
4.已承担在研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的申请人不得作为申请人申报2017年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申请人限主持申报一个项目。
二、项目资助
      凡正式立项后的项目,学院给予一定经费资助。优秀项目将推荐申报湖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和国家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立项。
三、申报程序
1.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申请者需将填写完整的《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申报书》(附件2),于5月16日前提交至所在系部(校区)。
2.各系部(校区)对申请项目依照《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管理办法》进行初步审查,并对拟推荐的立项项目提出具体推荐意见并按项目质量水平排序,加盖公章后,于5月20日 前将申报书,项目汇总表(附件3)上报领导小组办公室(含电子档与纸质档)。
3.领导小组办公室将初审后的项目报送专家评审委员会评审,专家评审委员会提出评审意见。
4.领导小组办公室将专家评审委员会的评审结果报领导小组审核批准。
四、项目遴选
      本次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将从申报项目中遴选20-30项优秀项目立项,请各系部(校区)择优推荐。
附件:


附件1 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管理办法
附件2 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申报书
附件3 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汇总表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
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7年3月12日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教务处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162   传真: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jwc.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