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主页 > 服务专区 > 校企合作 >

我院与中建三局二公司工业公司洽谈校企合作

时间:2021-05-19 16:57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通讯员 沈珍)5月12日,建筑工程学院在3教9楼会议室举行与中建三局二公司工业公司洽谈校企合作。副院长欧阳琼,建筑工程学院院长沈巍、党总支书记杨进,建筑工程学院副院长沈珍、办公室主任齐嘉茵、副主任彭晶及各教研室主任参加该签约仪式。中建三局二公司工业公司副总经理胡水斌、副总工程师唐碧波、招采部经理李春光、人资部经理覃辉武以及人资招聘专员甘露、优秀抗疫校友汤德成、校友柯瑶出席本次仪式。
  会上,建筑工程学院杨进书记对该公司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同时传达了学院副院长沈国红对此次校企合作的关切,随后中建三局二公司工业公司副总经理胡水斌对公司做简单介绍,该公司在钢结构、石油化工、定制厂房三个领域有强劲发展势头,2020年产值20亿,随着公司规模的进一步扩大,对专业人才的需求也很迫切,胡总提出了与建工学院毕业生进行就业实习方面的合作、与建工学院教师一起进行新课题、先材料、新工艺上合作研发校企课题合作、以及与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进行校企业务合作的初步设想。
       接着,杨进书记向该公司介绍建筑工程学院基本情况及专业情况,提出了产学研的合作方式,及校企共建实验的方式合作,沈巍院长补充介绍了订单班的培养方式、教师进企业挂职锻炼方式、教育部协同育人方式等。
  在双方介绍完后,进入到合作交流环节,随后学院副院长欧阳琼做总结讲话,她对中建三局二公司工业公司这样的大技术、大企业的来访表示欢迎,也传达了我校开放办学、校企合作、协同育人的办学理念以及应用技术型人才培养模式,提出了四个深化合作的方向:1、进一步深化校企深度融合的就业为导向的人才培养;2、校企项目合作,拓展企业课程及系列讲座,建立双主体、双身份、双导师、双基地的四双陪培养模式;3、共建产业学院及挂牌实习实训基地;4、联合申报教学成果奖及科学成果奖。
 
  企业简介:
  中建三局第二建设公司工业公司,于2009年6月正式成立。坚持“一钢一工”发展模式,以钢结构、物流厂房为主业,以基础设施为推手,积极向专业+施工总承包转型升级。
  工业公司现有职工560人,2020年全年完成合约额30亿元,营业收入20.7亿元,利润总额10000万元。




教务部 建筑工程学院 
2021年5月19日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2)
10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教务部、教师发展中心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162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jwc.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