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
当前位置:主页 > 通知公告 > 学生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关于开展2018~2019学年度第一学期学生网上评教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8-12-10 15:43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各位同学:
        2018~2019学年度第一学期学生网上评教工作即将开始,我院学生网上评教系统已启动,请同学们在规定时间对任课教师及所代课程进行评教(注:如不参加评教将影响后期的成绩查询和登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教时间:2018年12月10日——2018年12月16日
二、评教步骤:
1、登陆http://jwgl.witpt.edu.cn/,进入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教务管理系统。
2、点击“学生评教”,进入教务管理系统,输入用户名和密码以学生身份进行登录。(2018级新生用户名和密码为本人学号)

3、点击“教学质量评价”下拉菜单,任选一门课程。

4、选定参评课程及相应的评价等级(A、B、C、D),评价结束点击“保存”。

5、当所有课程评价结束以后点击“提交”完成本学期教学质量评价。
       学生对任课教师的授课和课程进行客观、公正的评价,将有关信息反馈到学院有关部门和系部,是提高教学质量的基础工作。因此,教学质量评价对提高学校教学质量和维护您自身的权益都将起到重要的作用。请同学们认真对待,及时评教。
       特此通知。

 教务处
2018年12月10日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29)
25%
踩一下
(87)
75%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教务部、教师发展中心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162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jwc.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