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
当前位置:主页 > 通知公告 > 学生 >

关于2017级本科生参加武汉工程大学校内辅修双学位报名的通知

时间:2018-12-18 09:50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关于2017级本科生参加武汉工程大学校内辅修双学位报名的通知
邮电院各系部:
    为确保邮电院2017级普通本科学生按时参加武汉工程大学校内辅修双学位学习,现将报名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对象及条件
    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本科生,符合以下条件均可报名参加辅修双学位学习:
1.在校学习期间未受过任何纪律处分;
    2.主修专业已修课程中无因成绩不合格重修的情况;
    3.主修专业已修课程成绩平均分应达75分以上;
    4. 必须跨学科报辅修专业;
    5.学有余力。
二、开设专业
2019年武汉工程大学双学位共开设2个专业(方向),设置如下:
学校名称 开设专业 辅修学分 学位学分 所授学位 备注
武汉工程大学 工程管理 25 50 管理学  
会计学 25 50 管理学
 
 
三、收费标准
按湖北省物价部门核定的辅修收费标准执行,具体为:由主修院校按学分收费,每学分100元。第一阶段交2500元(即辅修阶段25学分费用)。
四、报名时间与报名、缴费办法
1、报名申请
参加辅修的学生,可自行下载“武汉工程大学辅修双学位申请表”(附件1),填写申请表(1份)后携成绩单于2018年12月18日—12月24日交各系部汇总并准备第一阶段学费。
 2、注册确认
 各系部汇总后填写《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辅修双学位汇总表》,连同申请表、成绩单于12月24日前交至教务处,教务处对报名学生进行审核,审核合格的学生于12月25日-12月26日在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计划财务处缴纳第一阶段费用(具体缴费时间另行通知。请学生缴费前慎重考虑,缴费后,除辅修专业调整、重大突发事故等原因外,一律不退学费),缴费学生凭缴费收据到教务处(办公楼402)打印听课证,未缴费学生视为自动放弃辅修资格,逾期将不再接受报名申请及办理缴费手续。
五、教学时间及上课安排
辅修双学位教学时间见辅修学校具体安排,上课时间一般安排在双休日或假期,课表及使用教材等信息请在辅修院校教务处(部)网站查询。
六、其它说明
1、本部拟开辅修双学位专业报名人数不足10人的,原则上不开班。
2、辅修本部双学位不及格课程小于等于3门的,可以跟着下一届专业所开相应课程重新学习一次,大于3门则取消其修读双学位资格,发放辅修证书。所有课程必须在学生毕业当年12月份之前考核结束,合格者以第一学位证领取双学位证书,不合格者发放辅修证书。
3、辅修双学位缴费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于辅修报名时缴纳,第二阶段缴费具体时间由本部教务处另行通知。
4、参加辅修双学位学习的学生,请及时关注本部教务处网站。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教务处
                               2018年12月18日
 
1辅修双学位申请表
2辅修双学位汇总表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2)
50%
踩一下
(12)
5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教务部、教师发展中心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162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jwc.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