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
当前位置:主页 > 通知公告 > 学生 >

关于做好2023届毕业生图像采集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2-10-25 16:51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教务通知【2022】86号

各学院、相关学生班: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省教育厅、新华社有关文件和通知,2023届高校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照相)工作将在本学期进行,这项工作关系到毕业生学历学位证书能否正常发放,事关重大,请应届毕业生予以重视。为了顺利完成此项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图像采集工作要求
    1.拍摄对象:2023届毕业生(19级本科生、20级专科生、21级专升本)
    2.拍摄时间、地点
      拍摄时间:2022年11月9日,星期三,8:30-12:00,13:30-17:30;
      拍摄地点:3教楼3101教室
    3.拍摄顺序
      以班级为单位,由各班班主任或班长组织同学进行拍摄。原则上以如下顺序安排,具体按实际拍摄情况协调。
 
拍摄时间 拍摄学院
8:30-9:30 化材、艺术
9:30-10:30 外语、建工
10:30-12:00 机电、经管
13:30-15:30 邮科院校区、流芳校区专升本
15:30—17:30 计算机、马院
   4.学院联系人: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古玲霞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王徐雪
 化工与材料学院:王一帆         经济与管理学院: 魏芬    
马克思主义院:张翔             建筑工程学院: 龙韵泽
艺术设计学院:  牟兴            外语学院:徐晨
邮科院校区:尹珊               流芳校区:陈晔   
二、注意事项
     1、为确保摄像效果,学生拍摄时应正规着装,不穿蓝色系衣服(照相背景
为蓝色),不戴眼镜,女生不化妆。照片要求为免冠照,请勿戴帽、头巾,头发不得遮挡眉毛、眼睛和耳朵。
2、学生现场刷采集码摄像。采集码的查看途径见附件一。    
3、所有学生应严格遵守学院疫情防控相关要求。请各学院指派教师现场维持秩序,按规定时间组织学生到达摄像地点要求学生佩戴口罩,避免拥挤,保持一定距离。
4、摄像收费标准按教育部规定执行,校内集中摄像费用由学校统一支付。
5、拍照后间隔至少一个月时间,照片可在学信网-学信档案中进行校对http://my.chsi.com.cn/archive/index.jsp。尤其是校外散拍的,请尽量上网校对,并下载保留电子照片(鼠标在照片上点击右键,电子邮件发给本人),以免日后因电子照片不能汇集到学校,影响打印毕业证、学位证。
6、校内拍照只有11月9日一天,请毕业生无特殊情况务必参加拍照。因特殊原因无法参加11月9日校内拍摄的,可自行到新华社湖北分社图象采集中心散拍,(新华社摄像要求请扫下方二维码),费用自理。请注意因制作周期需要,毕业生最迟于2023年3月底拍完。

                                                                       


查看采集码途径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教务部

                                                                                                                                                             2022年10月25日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20)
66.7%
踩一下
(10)
33.3%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教务部、教师发展中心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162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jwc.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