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
当前位置:主页 > 通知公告 > 学生 >

关于2023届毕业生毕业信息审核的通知

时间:2023-03-16 09:10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教务通知【2023】20号
各相关单位:
       为做好2023届毕业生相关工作,请毕业生核查相关的毕业基本信息,务必通知毕业生认真核查并收集核查结果,具体工作通知如下:
一、工作时间
       3月16日——3月30日
二、工作内容
       1.各二级学院(含高职教育中心、邮科院校区及流芳校区)核对毕业生的总人数;
       2.毕业生自行登陆学信网核查相关的毕业信息。具体信息包括学生姓名,性别,民族,身份证号、专业、层次以及学历照片。核查后在《2023届毕业生基本信息核查表》里的每一项下面填写是或否,如有误在备注栏备注正确信息,核查确认并签名。
       3.相关单位请于4月4日之前将纸质(院长签字盖章)及电子档核查材料一并提交到教务部407室。
三、工作联系人
       联系人:关继佳
       联系电话:87193567
 
附件1:2023届毕业生基本信息核查表
 
                 教务部
2023年3月16 日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4)
26.7%
踩一下
(11)
73.3%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教务部、教师发展中心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162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jwc.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