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教师
当前位置:主页 > 通知公告 > 教师 >

关于做好我院学生教育管理信息系统数据信息核准和补录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9-01-11 01:27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各系部(校区):
       为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公安部办公厅财政部办公厅国家税务总局办公厅关于配合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完善教育管理信息系统数据信息的紧急通知》(教财厅函(2018) 29号)精神,现就做好我院学生数据信息核准和补录等有关事宜通知 如下:
一、核准和补录对象
       我院本科、专科在校、在籍学生
二、核准和补录内容
       1.核准学院导出学信网学籍学历信息管理平台上的数据信息与在校学生真实情况。
       2.按照学生和家长自愿原则及时补录学生父母或监护人信息。具体核准信息项、补录信息项详见附件表格。
工作要求
       1、高度重视。学院学生数据信息核准和补录工作是落实国家有关政策涉及民生的大事,事关学生及家庭的切身利益,也关乎学院学籍管理工作的规范有效运转,各系部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该项工作的重要意义。
       2、精心组织。因通知下达时间较晚,临近学院放假,为确保此项工作及时报送,各系部应做好工作统筹布置,周密安排,压实责任。各系部主任作为责任人督导本系部按时保质保量完成任务。
       3、数据准确。各系部要严格按照附件的信息技术标准和要求,及时完成在校、在籍学生信息核准、补录信息采集和数据信息的上报工作,并确保数据信息的安全和采集质量。
       4、时间安排。
       省教育厅报送截止时间:2019年3月10日
       各系部数据报送截止时间:2019年3月5日
四、工作联系
       联系人:关继佳          
       联系电话: 87193567
       联系邮箱:31385786@qq.com
 
附件:
       1、告学生及家长书
       2、父母或监护人信息补录表
       3、父母或监护人信息补录表结构说明
  
附件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教务处
                                          2019年1月11日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教务部、教师发展中心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162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jwc.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