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教师
当前位置:主页 > 通知公告 > 教师 >

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末成绩网上登分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0-12-16 15:20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末成绩登录工作的通知
全院各教学单位:
         现已经进入到期末考试阶段,为了做好本学期期末考试网上登分,方便各位教师录入期末成绩,现将有关成绩录入的工作事宜通知如下:
  • 教师网上登分工作截止时间
       2020年12月15日——2021年元月10日
  • 成绩单收取时间
          成绩提交后,请打印成绩单、试卷分析、统计表一式一份,交至教务部教务处402室,如提前有纸质成绩单要提交的老师,可交至各学院教学秘书处。试卷请交至三教9楼试卷科邓老师。
各课程重修成绩请填写《重修成绩登记表》于元月13日前交至教务处402室。
  • 网络环境及具体操作
1、登分网址:http://jwgl.witpt.edu.cn/
2、登录账号及密码:账号为教师正方系统的工号(已随课程密码下发),登录密码为各位老师初次登录时自行设定;
3、每门课程录入成绩需输入对应的课程密码(已下发),请确保登载的成绩无误后再点击“提交”按钮。
四、其他注意事项
1、请各教师认真对待成绩录入工作,对有缺考、缓考的学生,必须落实清楚后才填写缺考、缓考。
2、当学期成绩“提交”后,若需重获教师录入权限,请有关人员填写《学生成绩更正审批表》,交至教务部审核后重新授权。
3、望各位老师认真阅读并执行。
联系人:付奇、张杰
联系电话:87195162  87193567
 
教务部
2020年12月16日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2)
66.7%
踩一下
(1)
33.3%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教务部、教师发展中心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162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jwc.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