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教师
当前位置:主页 > 通知公告 > 教师 >

我院商务英语、数字媒体艺术新专业成功获批

时间:2021-03-04 16:08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通讯员:毕阳)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0年度省属本科专业申报设置工作的通知》要求,经二级学院申报、教务部审核、专家评审、学院推荐,我院新增的两个本科专业,成功通过2020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备案。具体情况如下:外语学院新增商务英语本科专业,专业代码:050262;艺术设计学院新增数字媒体艺术本科专业,专业代码:130508。故截止目前,我院共有41个本科专业,10个专科专业。
   
专业建设是高校教学基本建设的核心环节,优化学科专业结构是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保证。我院新增商务英语、数字媒体艺术两个本科新专业,使我院的学科专业结构更加科学合理,专业体系更加完备,对于突出我院的办学特色,提升我院的办学能力和社会服务能力,提高我院的办学声望和发展竞争力,促进我院高素质人才的培养有着十分重要和积极的作用。同时我院将加强对新设专业的检查和评估,切实保证人才培养质量。
 

教务部
2021年3月1日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教务部、教师发展中心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162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jwc.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