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教师
当前位置:主页 > 通知公告 > 教师 >

关于组织申报省教育厅办公室2021年度教育改革发展专项课题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1-04-19 17:34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教务通知【2021】31号
 
各二级学院:
  根据《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2021年度教育改革发展专项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鄂教政法办函〔2021〕2号),为加强教育政策的前期论证与可行性研究,经研究决定开展2021年度教育改革发展专项课题申报和立项评审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请各单位根据申报条件和要求以及课题指南确定的选题,组织推荐申报工作,填写《湖北省教育厅社会科学研究——教育改革发展专项申请书》纸质版一式3份(含原件1份,复印件2份),《申请书简表》一式3份。
  据通知内容,本次我院推荐项目不超过2项,项目申报人(主要负责人)一般应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称,教育行政部门项目申报人(主要负责人)一般应具有独立开展和组织研究工作的能力。请以二级学院于5月6日12:00前完成内部评选工作,择优推选并提交以上材料至教务部刘加贝老师,请按时报送,逾期不予受理。联系电话:027-87195056。


教务部
2021年4月19日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教务部、教师发展中心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162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jwc.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