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教师
当前位置:主页 > 通知公告 > 教师 >

关于2021年秋季学期课程综合改革项目建设期改革模式申报的通知

时间:2021-07-13 13:26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教务通知【2021】72号
 
各二级学院、相关部门:
       根据《关于课程综合改革项目建设与管理的意见》(院教字〔2020〕2号),为持续有效地推进、落实课程综合改革的具体形式,不断提升课程质量与教学效果,学院决定启动课程综合改革项目“改革模式”申报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申报内容
       请2020年课程综合改革项目确认立项并在2021年秋季学期开课的老师,严格按照《关于课程综合改革项目建设与管理的意见》的相关要求,以《课程综合改革项目申报书》为依据,对改革模式(“课内+课外”、“线上+线下”、“课堂+现场”、“主讲+聘请”、“平时+期末”)进行单项或多项申报。
       二、申报要求
       1.课程综合改革项目建设期为1-2年,考虑到教学内容与形式更新调整等因素,故拟定每学期开课前(具体时间待通知)需提交改革模式的申报表。
       2.申报表作为项目中期检查和经费报销的依据,请务必认真填写、严格落实,教务部将抽查执行情况。
       3.请在教学日历、教案中做好课程安排与教学情况记录,据实体现。如有线上、课外、现场以及外聘授课等教学形式,需拍照存档,待中期检查时提交。
       4.届时超过2年建设期仍未结项者,可向教务部申请延期1年,否则视为放弃结项。
       三、报送材料
       截止7月12日15:00前,请以二级学院为单位,提交单项或多项申请表(一人一表,盖章纸质版、电子版均需)至办公楼403毕阳老师,联系电话:027-87195056。
       特此通知。


附件



教务部
2021年7月8日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教务部、教师发展中心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162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jwc.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