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教师
当前位置:主页 > 通知公告 > 教师 >

关于公布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申报指南通过企业名单(2021年7月)的通知

时间:2021-08-11 13:30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教务通知【2021】78号
       各二级学院、相关部门:
       为深入贯彻《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若干意见》(国办发〔2017〕95号)精神,落实《教育部 工业和信息化部 中国工程院关于加快建设发展新工科 实施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2.0的意见》(教高〔2018〕3号)要求,深化产教融合、产学合作、协同育人,根据《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管理办法》(教高厅〔2020〕1号),经企业申报、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专家组审议通过,形成了2021年7月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申报指南,共有303家企业(企业名单见附件)支持项目8248项。各企业申报指南详情请登录“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平台”(以下简称“平台”,网址:http://cxhz.hep.com.cn)查询。请各二级学院动员更多教师积极参与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组织师生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自愿在平台注册申报,并加强项目管理。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9月1日前须在平台内完成项目申报,并于9月6日前完成协议确认。教育部将于10月发布立项名单。9月10日后在平台内完成协议确认的项目,将不纳入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
       附件:

1.2021年7月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申报指南通过企业名单
2.教产专〔2021〕10号-关于公布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申报指南通过企业名单(2021年7月)的通知
       联系人:刘加贝,联系电话:87195056。
       特此通知。
                                                     
 

教务部
                                                2021年8月11日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教务部、教师发展中心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162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jwc.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