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教师
当前位置:主页 > 通知公告 > 教师 >

关于开展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实践环节专项检查的通知

时间:2022-11-23 16:06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教务通知【2022】97号 
    为了进一步落实我院应用型人才培养方案,规范实践教学各环节,加强过程管理和质量监控,促进我院人才培养质量稳步提升。学院将开展本学期实践环节专项检查,具体情况如下:
     一、检查对象
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开设的实践环节课程(包括独立设课实验、课程设计、生产实习、业务实习、认识实习、毕业实习、各类实训等) 具体可见附件1。
     二、检查人员
     教务部、督导中心相关工作人员
     三、检查时间:
11月28日上午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下午 计算机学院
11月29日上午 建筑工程学院 下午 化工与材料学院
11月30日上午 经济与管理学院 下午 艺术设计学院
12月1日上午 外语学院 下午 马克思主义学院
     四、检查方法
      1.资料检查:按各二级学院提供附件1的实践课程信息逐一查看实验(实训)计划,实习(实践)方案或计划,实习协议等相关材料,已完结的查看实验(实训)、实习报告,实习总结,实习(实验)日志,实践论文或设计报告等。
      2.实际管理与运行情况的检查:听取各二级学院汇报具体情况,了解实践环节执行情况、指导教师指导情况及监控力度。
     五、相关要求
    1.各二级学院做好自查,本单位实践教学相关管理文件的执行情况及存档材料。
    2.请各单位高度重视,针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要求各二级学院相关人员进行整改,提交整改意见及相应规范管理的建设性意见。
 
 
 
教务部 督导中心
2022年11月22日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教务部、教师发展中心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162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jwc.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