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教师
当前位置:主页 > 通知公告 > 教师 >

关于做好2024年度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综合改革与精品建设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3-09-19 10:53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教务通知【2023】79号
院各单位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启动2024年度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综合改革与精品建设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教思政厅函〔2023〕12号)要求,现就有关事项提示如下。

       一、申报内容
       品牌项目示范推广、骨干队伍培育提升和平台基地辐射引领3个类别,共12个子项(见附件1)。
       二、注意事项
       1.申报时间。即日起至2023年9月21日15:00。
       2.申报方式。
       各单位申报负责人需按照相关要求填报申报书材料,并以学院为单位将申报书(A表和B表)及支撑材料Word 版和pdf版发送到教务部刘老师处。
       3.申报书B表和支撑材料要求:
       (1)不能出现申报人(含团队成员)姓名及图像;申报人所在高校(单位)名称及图像;申报人高校所在城市名称及图像。
       (2)文字资料中需匿名信息应用“*”号代替;图片和视频中的图像如出现应匿名化信息做虚化处理;音视频中的声音如果出现应匿名化信息直接抹掉即可。
       三、工作要求
       1.加强统筹协调。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根据工作实际和项目具体要求,调动各方积极性,推荐综合素质高、工作能力强的思想政治工作骨干积极参与申报。
       2.严格审核把关。各单位要按照“谁推荐、谁负责”的原则,严格程序、严守标准,切实履行好审核职责,确保申报人和申报内容真实可靠。
       3.确保推荐质量。各单位要综合考虑工作基础、能力水平、条件保障等因素,择优确定推荐名单。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报送材料,逾期将视为放弃。
 
 
教务部
2023年9月19日
 
 
附件:
申报材料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教务部、教师发展中心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162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jwc.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