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质量工程
当前位置:主页 > 质量工程 >

我院学子在2018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湖北省复赛中荣获三等奖

时间:2018-10-25 10:29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通讯员 陈平香)2018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湖北省复赛于10月20日在湖北大学举行。我院15级化学工程与工艺01班鄢超凡同学在指导老师李春英的带领下代表我院参加此次大赛,与来自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华中师范大学等全省56所高校的56名参赛选手同台竞技,经过激烈精彩的角逐,鄢超凡同学以出色的表现荣获三等奖。

 
       “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作为我国外语界规模最大、影响最广、最具权威的赛事,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及中国外语测评中心主办,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英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合办。
本次湖北省复赛的赛制为现场抽题后进行即兴演讲,准备时间为6分钟,演讲3分钟。对选手的临场发挥及应变能力有较大要求,同时需要有扎实的演讲基础。选手们睿智风趣的谈吐、潇洒稳健的台风、一腔澎湃的热情赢得了台下各评委及观众们阵阵的热烈掌声。
 
 
 
 
 
 
 
公共学部  教务处
2018年10月22日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4)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教务部、教师发展中心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162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jwc.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