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教学动态 >

以赛促学内化于心,以学促做外化于行——我院喜获全国高校BIM毕业设计创新大赛一等奖

时间:2021-06-08 19:58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近日,第七届全国高校BIM毕业设计创新大赛全国网络竞赛圆满落幕,我院建筑工程学院组成的参赛队伍获得大赛一等奖、二等奖。

1:大赛C模块公示

 


图2:大赛E模块公示

  “第七届全国高校BIM毕业设计创新大赛”作为全国规模最大、涵盖专业最多的高校土木建筑类专业赛事之一,也是教育部认可的57项赛事之一。本届大赛共计报名528家院校,3352支团队;完成作品提交382家院校,1495支团队。其中不乏国内“双一流”高校和传统建筑强校,竞争激烈。
  在学院领导们的支持下,参赛队员们在建工学院BIM实训室近六个月集中训练,沈珍及占义红两位指导老师全程悉心指导:作品制作、选拔初审。最终我院18工程造价03班李顺康、许丽丽、葛晶晶同学组成的“地表最强拆迁队”获大赛C模块(BIM数字造价管理)一等奖,李顺康、彭荣芬、李彦姝、黄佳伟同学组成的“甲方说什么都队”获E模块(BIM建设工程管理应用)的二等奖。
3:参赛队员及指导老师合影
  本次获奖团队均是工程造价专业学生,他们立足《工程概预算与招投标》课程为基础,在课程组教师指导下积极参加学科竞赛。这次大赛取得的成绩,体现了我院省级一流本科课程《工程概预算与招投标》课程的建设成果和工程管理专业省级综合改革试点建设以及荆楚卓越工程师协同育人计划成果等;也为相关学科专业建设、学生高质量就业和不断提升办学水平奠定了坚实基础。
  据悉,全国获一等奖的参赛队伍将于本月19日前往陕西省西安市参加线下总决赛,争夺特等奖(全国第一名)。在此,我院鼓励“地表最强拆迁队”,积极参战;希望他们充分准备,沉着应对,在比赛过程中,充分发挥专业技能特长,争取获得更好成绩,为我院争光。
 
 

教务部 建筑工程学院
2021年6月8日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教务部、教师发展中心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162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jwc.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