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教学动态 >

关于我院4位老师获批2020年省级教学研究及其相关项目的喜报

时间:2021-06-10 19:23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日前,湖北省教育厅公布了2020年湖北省高校省级教学研究项目立项名单(鄂教高函【2021】10号)。其中,我院获批3项,分别为陈辉老师的《基于课程思政-大国重器工程实例的材料力学教学方法研究》、王仕仙老师的《产教融合促进“机-电-控”应用型人才培养的探索与实践》,及杨玉蓓老师的《校企深度融合视角下“人工智能”专业发展的基本框架研究》。
  同时,我院还获批2020年高等学校教学研究立项中南地区立项项目1项,为方路线老师的《线上线下相结合的物理实验课程体系探讨》。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一直高度重视该类项目的申报、研究。本次项目的立项,体现了我院教师教学研究能力的平稳提升。学院后期将进一步加大对相关目申报与研究的支持力度,挖掘学院教师教育教学研究潜力,促进学院教学改革、研究的综合实力不断提升。



教务部
2021年6月9日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教务部、教师发展中心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162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jwc.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