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
当前位置:主页 > 通知公告 > 学生 >

关于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重修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0-02-17 07:57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各相关单位: 
根据《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课程重新学习管理规定》、《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在线教学实施方案》要求,为确保疫情期间保证学生正常参与重修学习,保障学生的学业权益,现将重修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重修对象
课程考核不合格的在校生;有重修需求的在校生;往届(2018、2019届)毕业生。
二、重修课程
重修学习课程范畴原则上为当学期(2019—2020学年度第二学期)线上开设的所有课程(正式线上教学时间:2月17日开始;重修课程范畴不包含公共选修课;没有进行线上教学的课程及没开课的课程待返校后另行通知。
三、学习方式
1、在线跟班学习方式。在校学生通过邮电院在线课程平台加入在线课程学习。如往届毕业生需跟班学习,请与教务处联系(2月29日前),教务处负责授权学习账号。
2、自主学习的方式,学生按课程要求自主学习。
四、在线学习流程
1、登陆邮电院在线课程平台(http://witpt.ulearning.cn优学院),学生使用自己的优学院账号登录。
2、在平台中使用在线课表中对应班课码加入到该课程学习中,所有重修的课程加入班级为该课程对应班级的1班,同时在任课老师处报备。
3、按照任课教师的指导和要求,进行在线学习;完成老师布置的学习任务。
4、如后期补考通过的课程可不必参加该课程的后续重修学习。
五、课程考核
重修考试与正常课程的考试同时间、同地点、同试卷、同评分标准;学生线上学习,完成所有学习任务,考核成绩为包含平时成绩;自主学习的课程考核无平时成绩;学生认真准备相应的课程考核(考核方式、时间待定),课程考核合格者才可获得相应学分。
六、工作要求
1、请各系部将本通知通过各种渠道、途径告知全院学生,及时组织相关学生参加本课程的在线重新学习,确保学生重修学习工作落实落细,做好系部间相关工作的沟通协调以及与教务处的及时对接和工作沟通。
2、请任课教师做好重修过程与正常课程同步教学工作,应及时将在线实际参加重修的学生名单提交系部备案备查
3、请各位同学主动进入课堂学习,完成教学各环节。如重修课程时间与本专业课程时间有冲突,学生主动与教师联系,共同解决。
七、工作联系
联系人:刘老师
联系方式:18627184620;邮箱:191912244@qq.com
 
特此通知。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5)
31.3%
踩一下
(11)
68.7%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教务部、教师发展中心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162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jwc.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