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
当前位置:主页 > 通知公告 > 学生 >

在线课程平台学生使用专题第二、三场培训

时间:2020-02-16 12:36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为保障2020年春季学期教学工作如期实施,切实落实“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教务处、学生处共同组织了一系列邮电院在线课程平台学生使用专题线上培训,14、15日连续两天正有条不紊的进行中。14日的培训对象是化材系、建工系、艺术系、公共学部、邮科院校区的全体班级班委及机电系全体学生,分两场完成;15日的培训对象是经管系、化材系、艺术系的全体学生学生,分两场完成。两天的培训,每场培训时间均持续1个半小时,各专业班级班委、学生均积极参加。
本次学生使用专题培训的主题是在线学习和线上互动交流答疑,包括账号登录、课程课件学习、查看课件学习记录、参与教学活动、完成作业及成绩、查看课程考核成绩等内容。培训主讲人是文华在线平台的技术老师,主要是以讲练结合开展,通过一步步的具体实操呈现给各专业班级班委、学生。
 
 
 
 
本次培训旨在引导学生于特殊期间认真进行在线课程的各类学习,增强学生自主学习效率,强化在线学习过程及多元考核评价,让学生了解在线课程学习学分互认与转化政策等。通过此次培训,学生们能清楚应如何更好的进行在线教学学习。
参加培训的的学生态度认真,能克服各类困难积极参加培训。培训结束后,学生们纷纷表示,这两天的培训效果较好、内容较实,为下周正式投入在线课程的学习指明了方向。
 
 
目前,为方便回答学生的各类问题,教务处已于每系部配备1名教务处工作人员配合各系部教学副主任及教学秘书进行自系部的教学、学习答疑与在线课程的学习运行管理;1名文华在线技术服务人员负责技术指导。学生处也已根据学生实际情况、问题动向,积极配合各系部教学副主任、教学秘书,共同协调学生问题、帮助学生尽快熟悉在线课程的学习及其有序推进。相信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在线课程的开发及实施推进一定能稳步完成。
 
 
 
教务处 学生处
  2020年2月15日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教务部、教师发展中心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162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jwc.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