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
当前位置:主页 > 通知公告 > 学生 >

关于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公共选修课的通知

时间:2020-02-12 14:57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关于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公共选修课的通知

 
全院各教学单位,全体师生:
按照学院《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在线教学实施方案》要求,为进一步利用在线课程平台资源,提高学生综合素质,拓宽视野,教务处遴选了邮电院在线课程平台(http://witpt.ulearning.cn)13门课程为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公共选修课,具体安排如下:
一、课程安排 
序号 系部 课程名称 学分 性质
1 全院学生 互联网+创业实务 1 选修课
2 机电+邮科院 文化素质与职业道德养成课程 1 选修课
3 科技的定义及中西方科技成果概览 1 选修课
4 建工 绿色创新管理 1 选修课
5 中国文化概论 1 选修课
6 化材 现代社交礼仪 1 选修课
7 当代中国 1 选修课
8 经管 中国税制 1 选修课
9 人人学点营销学 1 选修课
10 艺术 创业基础 1 选修课
11 广告策划 1 选修课
12 公共 商务谈判 1 选修课
13 跨文化英语视听说阅读 1 选修课
 
二、课程对象
全院所有学生,每个系部分别开设1+2门(全院1门,分系部 2门)选修课。
三、选课方式
学生无需选课,登录自己的邮电院在线课程平台(优学院)账号即可看到对应的课程。针对每个系部分别开设的两门公共选修课,学生可根据自己选修课学分需求自由选择是否学习该课程。
四、学习要求
1.时间要求:线上公共选修课开课时间为2月21日-5月1日;线上公共选修课考试时间为5月8日-5月13日。
2.学生通过登录优学院平台,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以上对应课程的全过程学习,课程考核通过则获得该门课程学分。
五、联系方式
课程中有任何问题,张杰,qq号码:345094028;电话:15608637720
 
特此通知。
                                                 教务处
                                            2020年2月11日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4)
10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教务部、教师发展中心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162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jwc.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