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
当前位置:主页 > 通知公告 > 学生 >

全体学生网上在线学习疫情防护的通知

时间:2020-02-12 14:53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关于组织全体学生网上在线学习 《正确认识和预防新型冠状病毒公益课》的通知

 
全院学生:
根据《教育部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延期开学的通知》、《湖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高校教学工作的通知》要求,为确保疫情期间学院的教学秩序和全校师生的健康安全,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和教学工作,学院特组织全校学生在线学习《正确认识和预防新型冠状病毒公益课》。现就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学习对象 
全院所有学生
 二、学习方式 
已建立了课堂,学生登录自己的邮电院在线课程平台(优学院)账号即可看到对应的课程,点击进入并在线学习。
 
 三、学习时间 
2月12至2月29日
 四、考核结果的运用
学生线上学习,完成所有学习任务,考核结果合格,计入公共选修课学分0.5分。
五、联系方式 
张杰,qq号码:345094028;电话:15608637720
请各系部(校区)、各位老师将本通知通过各种渠道、途径告知全院学生,及时组织学生参加本课程的学习。
 
特此通知。
 
教务处
2020 年 2 月 11 日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教务部、教师发展中心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162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jwc.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