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
当前位置:主页 > 通知公告 > 学生 >

关于做好2020年毕业设计(论文)选题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0-02-12 14:57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各系部:
按照《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在线教学实施方案》的要求,为加强对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的规范管理,保证毕业设计(论文)质量,现就2020年毕业设计(论文)选题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组织领导
各系部应按照学院毕业设计(论文)有关制度的要求,成立毕业设计(论文)领导小组,制定本届毕业设计(论文)的具体工作计划,明确各自的职责,并对本系部的毕业设计(论文)工作进行协调和管理。
二、选题内容要求
1、毕业设计(论文)的选题必须符合本专业的培养目标及教学基本要求,体现本专业基本训练内容,难度适宜、工作量适中,使学生在规定的时间内可以完成。
2、毕业设计(论文)课题数量(含子课题数)应大于学生人数,做到一人一题。同时,毕业设计(论文)题目近三年不得有重复。
3、毕业设计(论文)课题,可根据针对性和可行性调整为合适的内容及方式,以计算、模拟、仿真、综述、分析等类型为主,不安排实验、外出调查等类型的题目。
三、工作安排
1、各教学单位组织教师完成指导教师与学生的选题、互选工作,完成填写附件1,系部汇总后于2月17日前报送至教务处付奇老师。
2、第2-3周各教学单位落实指导教师线上与学生对接,教师下达任务书。
四、工作要求
1、各教学单位负责毕业设计(论文)选题、指导教师资格及指导学生数量进行审核。
2、毕业设计(论文)选题是做好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的重要环节,请各系部及指导教师高度重视,认真落实好选题工作中的各项要求,确保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的顺利进行。
3、已经开题的,如需要调整,可与指导老师重新商定、重新选题,指导教师在系部备案,系部集中报教务处备案。
4、学生需按计划在教师指导下开展毕业设计,积极、主动与指导教师进行在线交流,保证毕业设计的进度和质量。
特此通知。
 
附件1:《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2020届毕业设计(论文)基本情况一览表》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教务处
                                      2020年2月12日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2020届毕业设计(论文)基本情况一览表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3)
60%
踩一下
(2)
4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教务部、教师发展中心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162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jwc.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