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
当前位置:主页 > 通知公告 > 学生 >

关于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寒假期间教务处网站限制外网访问的通知

时间:2020-01-10 15:09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各位老师、同学们:
    由于省教育厅加强对学院的网络安全监管,出于对学院网站的安全考虑,寒假期间教务处网站将限制外网访问,限制时间为2020年1月20日-2020年2月7日,限制期间内我校师生可使用VPN软件登录后访问教务处网站,网站将于2月7日后放开外网访问权限。
    各位师生如有需要,可于1月20日前访问
http://jwc.witpt.edu.cn/Downloads/2018/1226/407.html,下载VPN软件(L2TP VPN客户端),VPN的使用说明如下:

使用方法:
1、解压缩“武汉工程大学L2TP客户端_1-1Q226103I0.zip”文件,双击“L2TP.exe”文件,会提示是否要在桌面上建立快速链接,选“是”,并重新启动电脑一次。
2、启动桌面上的刚建立的L2TP快捷方式,选择电信或联通线路,如是教师用户则输入您在校内办公室上网时所用的用户名和密码,如是学生用户则输入学号(密码为身份证后6位),即可登录。
注意事项:
L2TP VPN服务是为了解决对校内受限资源的访问,如果您不再使用L2TP VPN访问校内资源时,请您及时中断L2TP VPN连接,否则可能会影响您对其它互联网资源的访问。

教务处、实验教学中心
2020年1月10日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6)
66.7%
踩一下
(3)
33.3%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教务部、教师发展中心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162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jwc.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