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
当前位置:主页 > 通知公告 > 学生 >

关于做好2020届毕业生图像补充采集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0-05-20 16:48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关于做好2020届毕业生图像补充采集工作的通知
各系部、校区:
    2020届毕业生图像数据采集工作已完结,未参加集中拍摄以及征兵错过拍摄,至今还未补拍的同学,务必在5月30日前提交2寸蓝底(6张)个人登记照的纸质版以及电子版到所在系部的教学秘书处,补充完整后的纸质照片由各系部自行保存至制毕业证、学位证后张贴照片阶段时使用。2020届预计毕业学生图像未采集161人,名单见附件1。
一、照片补充截止时间:
       2020年5月30日 下午5点
二、照片要求:
      1.着装要求:学生拍摄时应免冠,去除眼镜,面容洁净(女生请勿化浓妆),发型整齐,不遮盖眉毛和耳朵,请勿佩戴耳环、项链等饰品。
      2.电子照片格式要求:2寸共6张,蓝色背景,图像大小在200K-900K之间,格式为jpg,以身份证号码命名,照片不要做任何处理。
   3.纸质版照片要求:照片背面要写专业、姓名和学号。
三、注意事项
     逾期未补充照片的,将影响毕业证和学位证的正常发放。
 
     联系人:关老师
     联系电话:027-87193567
 
  附件1:
2020届毕业生未参与图像采集名单
   
                            教务处
                            2020年5月20日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4)
10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教务部、教师发展中心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162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jwc.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