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
当前位置:主页 > 通知公告 > 学生 >

关于2020届本科毕业论文归档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0-05-22 16:47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2020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已进入最后阶段,为了进一步做好本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档案工作,现将2020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存档规范要求通知如下:
一、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档案材料
(一)毕业论文(设计)说明书定稿一份(包括:中、英文摘要、目录、正文、致谢、参考文献等)。
(二)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材料册一份,含以下内容:
1.毕业设计(论文)任务书;
2.毕业设计(论文)开题报告;
3.毕业(设计)论文外文资料翻译(部分专业);
4.毕业设计(论文)指导周志;
5.毕业设计(论文)查重报告(简版或全版)
6.毕业设计(论文)答辩申请表;
7.毕业设计(论文)评分表;
8.毕业设计(论文)其他材料(实验数据、设计图纸等);
9.毕业实习报告。
二、论文电子版归档安排
(一)电子版归档时间:2020年6月10日前指导老师需将论文电子版(PDF版word版)归档材料交至系部。
(二)归档材料电子版中评语及签字等要齐全,需要签名的地方尽量使用电子手写签名(可插入手写签字图片)。如考虑安全问题没有进行电子签名的,后期系部收集纸质版材料时组织补签字。
(三)具体流程为:
1、学生按要求整理论文归档电子版材料,将所有材料按规则命名并打包成zip或rar格式后提交给论文指导老师(打包文件命名格式为:学生姓名_学号_导师姓名.zip或rar);
2、指导老师审核学生论文归档材料后,提交系部教学秘书汇总。
三、论文纸质版归档安排
按照学院规定,本届本科毕业论文仍需纸质版归档,因疫情特殊影响,本次纸质归档做以下说明:
(一)如学院在6月30日前公布本学期开学时间并通知毕业生返校,由学生自行打印论文归档材料纸质版,一律用A4复印纸黑白打印。其中毕业论文(设计)说明书文字要规范,格式要符合学院制定的标准,封面封底要求用230克白卡纸彩色打印,请统一采用胶封的方式装订成册。
没有打印条件的学生,由指导教师将各项内容电子版(PDF版)分文件夹整理好,统一交由教研室或系部,系部按班级收集齐全,由教务处与系部统筹安排打印。
所有毕业论文(设计)档案材料一律装入学院统一印制的“毕业论文(设计)档案袋”,并在档案袋封面填写相应内容,指导教师为材料归档直接责任人。
(二)如学院在6月30日仍未公布开学时间,纸质归档材料将由学院统一安排打印后存放至论文归档库中。
四、档案保存及其他要求
(一)毕业生返校日期学院另行通知,在此之前学生不得私自返校。
(二)为确保学生安全和工作有序推进,不建议学生返校后集中集聚打印,学生应严格按照学院要求完成相关打印工作。
(三)毕业论文(设计)资料由各系部集中统一管理,后期毕业论文专项检查后学院集中存档。院级优秀毕业论文(设计)电子资料由各系部报教务处,由教务处印刷成册保管。
联 系 人:付奇
联系方式:87195162  
 
                                                    教务处
2020年5月21日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2)
40%
踩一下
(3)
6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教务部、教师发展中心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162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jwc.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