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教师
当前位置:主页 > 通知公告 > 教师 >

关于学院教师参加武汉工程大学线上进修教学通用课程的通知

时间:2018-03-15 16:31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各教学单位:
        为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促进青年教师职业发展,加强教师的教育教学技能与素质能力,培育出一批新时代师德高尚、业务精湛、充满活力的青年教师队伍,教务处经与武汉工程大学教师发展中心联系,我院青年教师可以参加2018年武汉工程大学近五年新进教师线上进修教学通用课程学习,为做好本次线上进修学习工作,现将有关工作事项通知如下:
    1.请各教学单位以教研室为单位,每个教研室推荐1-2名教师参加,经系部审核无误后,填写《2018年春季学期线上进修教学通用课程报名汇总表》,并于3月16日上午9:00前发送教务处。联系人:肖艳,联系电话:87195056。
    2. 参加在线学习的教师原则上为近五年新进教师,其他教师若有意愿参加学习,亦可报名。
    3.每位参加在线学习的教师可选择一门或多门课程,在任意时间通过手机或电脑自主学习并提交学习心得。
    4.参加学习的教师在学习中途不得退出。
    5.请参加本次在线学习的教师务必服从武汉工程大学教师发展中心对学院的统一管理,遵守相关学习纪律。
        特此通知。
附件:

2018年春季学期线上进修教学通用课程报名汇总表
2018年武汉工程大学近五年新进教师线上进修教学通用课程通知
2018年武汉工程大学近五年新进教师线上进修教学通用课程学习指南


教务处
2018年3月14日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教务部、教师发展中心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162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jwc.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