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教师
当前位置:主页 > 通知公告 > 教师 >

关于开展2018-2019学年度第一学期期末教学检查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8-12-28 12:09来源:教务处 作者:admin 点击:
 各系(部):
      为全面了解并促进教学工作,根据学院年度教学工作重点和本学期教学工作计划安排,学院定于第18周-19周开展期末教学检查。检查采取系(部)自查和教务处抽查相结合,以系(部)自查为主的方式进行。现将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检查方式及内容
(一)组织方式
      1、各系(部)组织全面自查,教务处对各系(部)的相关教学工作以及教学材料整理归档情况开展抽查调研,梳理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要求。
      2、通过召开教学管理人员总结交流会,听取师生反馈,明确工作方向,做好落实。
(二)检查内容
      1、教学管理情况
          教学运行及建设常规工作、重点工作的实施及落实情况。
      2、教学材料档案建设情况
          系(部)教学管理办公室及其所辖教研室教学材料(任课教师教学大纲、教案、教学日历、教师工作手册、学生作业等)归档情况。
      3、本学期期末考试工作
          检查试卷命题质量,加强考务管理及监考人员培训,强化监考人员责任意识,严把考风考纪,规范阅卷分析,确保期末考试工作平稳有序进行。
      4、2018-2019年度第二学期教学工作计划
 
二、工作要求
      1、高度重视。期末教学检查是学院“三期检查”中重要的一环,各系(部)借此检查做好总结收尾工作。
      2、组织落实。各系(部)组织教研室、专任老师重点落实相关工作,尤其做好教学材料归档及考试周相关工作。
      3、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各系(部)要及时进行分析研究、有针对性地制定整改措施,问题的整改应有过程追踪和结果记录。
      4、教学管理人员总结交流会拟安排在19周进行(具体通知见附件1),请相关人员做好工作准备。
                                                        
 
                                                                                                                                  教务处
                                                                                                                         2018年12月26日




关于开展2018-2019学年度第一学期期末教学检查工作的通知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教务部、教师发展中心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162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jwc.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