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教师
当前位置:主页 > 通知公告 > 教师 >

关于进行在线教学课程考核的通知

时间:2022-11-28 21:36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教务通知【2022】99号    
各开课单位:
      在线教学课程的考核是在线课程教学的必要组成部分,是对学生在线学习效果的全面检验手段之一,现就考核的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适用范围
本学期所有还未进行考核的课程,包括正常教学计划及重新学习安排的理论课、实践课。
      二、考核平台
线上考核平台为优学院在线课程平台,考核由课程负责人具体组织实施。
      三、组织实施
       1.考核要求。考核成绩包含平时评分项、考试评分项;同一门课程原则上应统一考试时间、考试题目、评分标准;命题必须以教学大纲或考试大纲为依据,根据课程性质确定题型,各类题型合理搭配,题量适当,难度适中;考试的满分为100分,考试时长一般不少于100分钟;原则上课程考核在教学结束后的一周内进行。
       2.关键流程。课程负责人应提前一周将线上课程考核安排报开课单位教学批准,开课单位审核后汇总报教务部考试管理岗备案。
       3.信息公告。任课老师应在课程结束前,将线上考核信息以线上公告的方式向学生发布,考核信息应包括考试具体时间、答题要求、试卷提交等内容。
       4.试卷保密。任课教师做好线上考试试题考前保密工作。
      四、成绩管理
       1.考核成绩作为本门课程总评成绩使用。由课程授课教师备份学生线上考核资料,同时,在课程考核结束一周内将考核成绩录入教务管理系统中。
       2.重修课程成绩,任课教师填好成绩登记表,开课单位汇总至教务部成绩管理岗录入。
      五、工作要求
       1.规范工作流程。各开课单位科学统筹,合理安排,严格审查课程考核,课程考核一旦安排,不得随意变更。
       2.保持信息通畅。开课单位务必及时将课程考核信息传达至学生,二级学院(校区)应督促学生按时参加课程考核。
       3.严肃考风考纪。任课老师做好课程考核时机位设置要求,开课单位做好巡查工作,二级学院(校区)做好学生考风考纪教育。
 
       特此通知。
 
 

                                                                                                                                                                            教务部
                                                                                                                                                                     2022年11月28日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50%
踩一下
(1)
5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教务部、教师发展中心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162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jwc.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