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教学研究
当前位置:主页 > 教学研究 >

关于开展2017年院级精品课程立项申报的通知

时间:2017-03-11 16:19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各系部、校区:
      为进一步深化课程体系建设,推动教学内容、教学方法和手段的改革,提高课程建设的总体水平和质量,现将学院2017年院级精品课程立项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1.申报课程必须是本科连续开设三年以上的课程。
2.申报课程必须是学生受益面较广的各专业的公共基础课、学科基础课和专业课。
3.课程负责人必须为学院的任课教师(含在独立学院任教的校本部教师),且为该课程的主讲教师,原则上具有副教授及以上职称。鼓励专兼结合的教学团队共同开展教学方案的规划和设计。
4.申报课程原则上应有院级以上教学研究成果或在建项目。
二、申报要求 
1.各系部在规划建设、组织申报院级精品课程时,要充分考虑学院专业分布情况以及对学院教学工作的示范作用。 
2.要着重抓好课程建设规划、教学队伍建设、课程体系与教学内容的改革、先进教学方法与手段的使用、教材建设、实践教学以及切实有效的激励与评价机制等方面的工作。 
3.各系部、校区收到本通知后,对系部内各申报课程进行内部评审,经内部评审后,于5月15日前将推荐申报院级精品课程的相关资料交教务处质量监控科。申报相关资料具体包括院级精品课程申请表、课程建设规划申报简表、课程简介、课程特色、教学大纲、授课教案、习题、实验指导、参考文献目录等材料。
附件:

附件1-院级品课程申报表
附件2-课程规划建设简表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7年3月11日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教务处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6858968   传真:027-86858968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jwc.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