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教学动态 >

我院3个教学团队入选2019年湖北高校省级教学团队

时间:2019-07-30 23:20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近日,湖北省教育厅发布了《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19年湖北高校省级教学团队名单的通知》,我院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教学团队、工程管理专业教学团队、自动化专业教学团队成功入选。

省级本科教学团队重在建设,功在过程,利在学生,是湖北省教育厅为提高我省高等学校教师素质和教学能力,确保高等教育教学质量不断提高,在高等学校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中专门设立的重要建设项目之一。我院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教学团队、工程管理专业教学团队、自动化专业教学团队结构合理、专业水平较高,发展后劲十足。在学院的大力支持和团队全体成员的不懈努力下,三个专业在应用型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研究项目方面取得了一系列优秀的成果。此次成功获批对于3个教学团队来说,必将鞭策其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落实教育教学主体责任,在调动教育教学积极性,形成良好教学文化氛围,提升本科教育教学质量方面产生积极的影响。

此次荣誉的获得,是我院坚持以国家本科专业质量标准和专业认证为依据,坚持专业内涵式发展,不断开展教育建设、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的结果。今后,学院将以此为契机,坚定初心,使命担当,把建设一批高水平本科教学团队作为落实“以本为本”、“四个回归”要求,致力于以学生为中心的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创新,深度开展教学改革和教学研究,为应用型大学建设谱写新篇章。

教务处
2019年7月30日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教务部、教师发展中心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162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jwc.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