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教学动态 >

我院1个基层教学组织入选2019年湖北高校省级优秀基层教学组织

时间:2019-07-30 23:22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近日,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19年湖北高校省级优秀基层教学组织名单的通知》,我院自动化教研室成功入选2019年湖北高校省级优秀基层教学组织。

基层教学组织是高等学校立德树人、落实教学任务、促进教师教学发展,开展教研活动、推进教学改革的基本教学单位,是联系教师与学生、落实教学工作的“最后一公里”,其建设和管理水平直接关系到学校的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我院自动化教研室是一支年龄、学历、职称和学缘结构合理,发展目标明确,朝气蓬勃的教学科研组织。在教学实践中,自动化教研室积极开展课程体系建设、注重培养学生的计算思维能力、创新能力、分析问题能力和实践能力,不断激发学生潜能,发展和完善学生的个性,不断提高本科教学质量。该教研室教师指导学生参加各种科技创新项目,并多次获得奖项。

今后,学院将加强领导,在经费投入、师资建设、政策扶持等方面对基层教学组织加大支持和保障力度,进一步明确职能定位,健全管理制度,完善运行机制和条件建设,改革教学内容和方法,促进教学研讨和交流,以切实发挥其在学院人才培养中的示范引领作用,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教务处
2019年7月30日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1)
10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教务部、教师发展中心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162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jwc.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