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教学动态 >

欧阳琼副院长到各二级学院实验室、智网中心机房 检查指导实验教学管理工作

时间:2021-01-16 00:52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通讯员李卫东 毕阳)为贯彻落实“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提交2020年度高校教学实验室安全工作报告”通知精神和“学院2020年(寒假)假期教学实验室安全工作”会议精神,2021年1月13日下午,副院长欧阳琼到各二级学院实验室、智网中心机房检查指导实验教学管理工作,教务部、资产与后勤管理部、智网中心等部门的主要负责人参加。
        本次检查涵盖我院自有的实验室及机房。检查组对各二级学院的教学实验室硬件软件设施、消防安全设施、实验室环境卫生及管理人员及管理制度等状况进行了全面了解,对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沟通,并要求各二级单位及时整改。
        欧阳琼副院长要求各单位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落实学院党政对于实验室建设及教学管理的相关要求,高度重视实验室安全,做好实验室教学管理的自查自纠工作,加强实验室的规范化建设。要求职能部门和各单位相互配合,贯彻“开放办学,协同育人、依法治校”的办学理念,多措并举加强实验室建设与管理,确保实验教学正常运行,确保实验室安全底限,为学院的应用型人才培养提供实践教学条件保障。
        此前,在三教九楼会议室,副院长欧阳琼主持召开“学院2020年实验教学管理工作会”,各二级单位教学副院长、所有专兼职实验员、教务部、智网中心、资产与后勤管理部的部分负责人及相关岗位人员参加了会议。
        2021年1月14日,智网中心根据院领导的指导与要求,再次对计算机实验室进行了安全自检,及时堵塞发现的安全漏洞,解决安全问题。

图1  副院长欧阳琼主持召开学院2020年实验教学管理工作会
图2 欧阳琼副院长到各二级学院实验室检查
图3欧阳琼副院长到智网中心机房检查
图4 智网中心计算机实验室安全自查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教务部、教师发展中心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162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jwc.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