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
当前位置:主页 > 通知公告 > 学生 >

在线课程平台教学使用专题第四场培训

时间:2020-02-14 10:49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教务处组织邮电院在线课程平台教学使用专题

第四场培训、学生使用专题第一场培训 
 

 
为做好学院正式开课前的“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工作,教务处组织了第二批第四场邮电院在线课程平台教学使用专题及第一场学生使用专题线上培训,本次培训分上午教师专场和下午学生专场。上午9点开始,持续了近2个半小时;下午2点开始,持续了近1个小时,全院教师及机电系、经管系的所有专业班级班委均积极参加。
本次教学使用专题培训的主题是在线直播和线上集中答疑,包括直播操作讲解和体验;针对前两天培训后的反馈,集中进行答疑等内容。培训主讲人是文华在线平台的两位技术老师,主要是以讲练结合、主题报告的形式开展,通过一步步的具体操作和详细的解疑回复老师们的疑问。
        
 本次学生使用专题培训的主题是优学院网络课程在线学习培训,包括账号登录、课程课件学习、查看课件学习记录、参与教学活动、完成作业及成绩、查看课程考核成绩等内容。培训主讲人是文华在线平台的技术老师,主要是以讲练结合开展,通过一步步的具体实操呈现给机电系、经管系所有专业班级班委。
  
通过此次培训,老师们能有更加明晰的思路进行前期的教学准备工作,学生们也能清楚应如何更好的参与线上教学学习。后期学院将持续推进邮电院在线课程平台使用相关的一系列培训工作,旨在努力提高老师们的线上教学能力、学生们的线上学习能力,为接下来能更好服务学生的新型教学形式打下坚实基础。
 
 
 
教务处
  2020年2月13日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教务部、教师发展中心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162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jwc.witpt.edu.cn